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廉政會報專區
106年本府廉政會報
發布日期: 
107-08-01
類  別: 
廉政會報專區
詳細內容: 
106年廉政會報
新竹市政府今(18)日召開106年度廉政會報,由副市長沈慧虹主持,本次會報由政風處長黃兆祥親自擔任報告人,期望能建立同仁對於廉潔與效率的觀念,提升服務效能,共創市府同仁對於廉政工作的合作。
報告內容包含政風處這一年來的創新與改革及廉政工作成效等,如今年為本府建設關鍵年,為強化本府及所屬機關學校員工之法紀觀念,特辦理5場次之「工程採購廉政法規訓練」,俾增進同仁對於廉政倫理之認識,使公務同仁知法守法;另外,為使政風同仁能以多元方式互相學習交流,今年度開始辦理政風人員業務交流座談會,以拓展政風人員之知識領域及提升組織專業能力。有關4則專題報告皆提列業務易衍生之缺失態樣及防範建議事項,並藉由委員齊聚討論及經驗分享,共同檢視相關業務之執行情形,強化建置更完善的作業與管理機制,提升本府服務效率與清廉施政之形象。另會報中通過提案「擇選十大重要工程之委外規劃設計監造採購契約,做為專案稽核標的」。
市長林智堅強調,施政清廉與行政透明是本府最重要的核心價值,期許惟有以清廉勤政替民眾謀求福祉,建立一個有效能的行政機制,瞭解市民的需求,照顧到每一位市民,才能贏得全體市民之信賴與支持,而藉由本次會議各委員齊聚一堂及經驗分享,請本府全體同仁一起努力讓「清廉勤政」及「民眾福利」工作做得更紮實,共同為清廉市政把關,以熱忱、積極的態度為市民服務。
瀏覽人次:702 人    更新日期:10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