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志工花絮
新竹市政府廉政志工隊長交接 共同打造清廉家園
發布日期: 
106-01-24
類  別: 
志工花絮
詳細內容: 
開會合照
新竹市政府廉政志工隊於100年12月9日正式成立,目前志工計有34位,廉政志工隊深入社區及學校,協助辦理廉政宣導活動、推展廉政觀念及監督市政建設,並適時反映市民的心聲及建議,協助市府打造乾淨優質家園。
106年1月23日召開廉政志工業務聯繫會議,政風處黃兆祥處長於會中對廉政志工夥伴的熱情幫忙表達深切感謝,更期許未來廉政志工業務能運作順利,讓市民看見市府極力反貪決心及提倡清廉的施政理念。本次聯繫會議目的在討論本(106)年度廉政志工隊主要業務方向及重要活動所需人力分配,會中並進行新舊任隊長改選交接,新任隊長張玉炤表示,感謝卸任隊長李奕萱過去2年盡心盡力的付出,凝聚並提升廉政志工協助推動廉政業務之作法與方向,期望未來廉政志工業務能更加順利推展,協助市府共同打造幸福清廉好家園。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495 人    更新日期:10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