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攜手向廉、幸福新竹 竹市績優廉政志工表揚暨全民督工訓練
107-10-31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政風處於10月30日辦理廉政志工專業訓練講習,同時由政風處處長黃兆祥親自頒發獎狀及獎勵,表揚並感謝志工無私奉獻走進人群、服務人群,共創新竹幸福城。黃兆祥處長表示,廉政志工隊於100年12月9日成立至今已將近7年,非常敬佩每一位志工在志願服務上的付出,也感謝大家將「清廉」觀念帶到新竹市每個角落,透過大家的力量一起打造乾淨、透明的幸福城市。

新竹市府政風處多年來持續推動校園深耕宣導活動,由志工走入校園說故事方式,以培養學童正確價值觀及法治觀念,為有效提升廉政故事傳達方式多元化,因此,在這次訓練中也安排「故事腳本創意寫作實務」專業課程,邀請新竹市故事協會謝芳伶理事長擔任講座,謝理事長以精彩繪本講授說故事技巧,課程生動有趣。

另外,鑒於竹市府廉政志工路平督工活動已於今(2018)年3月份在沈副市長慧虹帶領下宣布起跑,政風處再次邀請道路養護專家,由竹市府工務處養護科黃筱雯技士擔任講師,以實際業務經驗講解基礎道路工程知識,結合相關影片及有獎徵答,志工積極參與,持續更新相關專業知能。

林智堅市長表示,路平計畫一直是市民期盼的市政建設之一,自上任後持續改善AC鋪設總面積,已累積達200萬平方公尺,市府將持續提升道路品質,讓市民擁有更安全平順回家道路。也相當感謝廉政志工熱心公益的精神,可藉由不同的視野來檢視路平工程,「市政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也請全民共同來監督與反應興革建議,展現市府行動力與維護公共工程品質之決心,讓市民幸福有感。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27 人    更新日期:10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