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竹市反賄選、反介選宣導首場系列活動 趣味探險闖關遊戲北大公園登場
112-11-18最新消息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計時中,新竹市政府今(18)日於北大公園舉辦「反賄選反介選、大家一起來探險」活動,透過設計親子闖關遊戲,用輕鬆的氛圍,寓教於樂的活動,讓民眾從中瞭解反賄選、反介選對於2024大選的重要性。市府秘書長同時也是新竹市選委會主任委員張治祥也到場和民眾同樂,歡迎市民大小朋友一起來參與接下來舉辦的反賄選、反介選活動,也呼籲民眾在大選期間一起來拒絕賄選、介選,也就是不買票、不賣票、不要受到境外資金、選舉賭盤、假訊息等介入選舉的影響,要忠於自己的意志,投出神聖的一票。

政風處表示,今日的「反賄選反介選、大家一起來探險」闖關活動,用小劇場拉開序幕,藉由反賄選反介選大使「嗶寶」,以及小朋友為之瘋狂的海洋家族大哥哥、大姊姊,帶來精彩生動的演出,告訴大小朋友選舉期間到了,不可以收取來路不明的錢,要做個誠實的好國民,從小培養民眾成為民主自主、公正中立的好選民,選出心目中真正能為民服務的人選。

政風處長處廖錦表示,「反賄選反介選、大家一起來探險」會場安排的闖關活動,包括「集中力X反應力X智力X表達力」等4個關卡,透過「我是神射手」、「冷知識問答」、「記憶力大挑戰」及「造詞ㄅㄆㄇ」等遊戲,讓爸爸媽媽在帶著小朋友一起遊戲的過程中,也能瞭解反賄選、反介選的相關知識,闖關成功還可獲得精美的嗶寶徽章獎勵,還出動2輛警用大型重型機車在現場展示,要吸引民眾走出戶外,一起參與反賄選反介選,共同來守護潔淨選風,共創優質的選舉環境。

政風處提醒,反賄選、反介選宣導系列活動,除了今天的闖關活動外,也結合北大公園周圍附近的友善店家,貼上反賄選反介選的字樣標示,一同響應市府反賄選、反介選的政策,預計還有兩場系列活動「反賄選反介選大使嗶寶的飲料店一日店長」及「波光市集反賄選反介選快閃」,歡迎大小朋友共同來參與,從有趣的活動了解反賄選反介選的知識,人人都能為乾淨的選舉環境盡一份心力。更多反賄選、反介選宣導系列活動資訊,請到新竹市政府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new )查詢。

新聞資料提供:政風行政科
聯絡人:曾建魁科長
聯絡電話:03-5216121分機226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59 人    更新日期:11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