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竹市「陽光E下」-利衝法電子有聲書首創登場,大家相揪到陣聽!
108-06-11最新消息

因應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新法於107年12月13日正式上路,為加深本府同仁及市民對於新修法令之認識,並引起大家學習興趣,新竹市政府首創「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有聲電子書-陽光E下」,藉由有聲電子書便利的新興「閱讀」模式,讓平常公務繁忙的同仁也能隨時利用時間聆聽修法重點,達到廣為宣導之目的。

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除了公務員必須熟悉瞭解外,市民也要具備一定的認知,才不會觸犯法律禁止事項,也能共同監督市政,讓新竹市變得更好。故本府結合法務部廉政署製作的「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修正簡介」及特別邀請新竹在地插畫家協助繪製的「利益衝突迴避法修正圖說」繪本,製作了有聲電子書「陽光E下」,方便同仁及市民了解到利衝法之新修重點。此外,市長對於同仁的專業度更是十分重視,故市府於今年上半年已辦理6場次利衝新法說明會,針對「基層同仁」、「主管層級」及「局處首長」各別進行客製化宣導,期能讓各層級同仁都有足夠的專業性,以辦理各項市政工作。

政風處廖錦旌處長表示,「清廉、勤政、愛民」為林智堅市長的施政核心價值,新竹市政府一直以來皆秉持這個理念,積極推動各項廉政工作,持續協助同仁及市民認識廉政法規,讓同仁能安心執行勤務,市民對市府更加信賴,落實本府的廉政誠信優質形象,讓新竹市成為廉潔透明的宜居城市。

子有聲書網址:http://ebook.greenpublishers.com/ebook/hccg/hccg/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94 人    更新日期:10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