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竹竹基廉政志工縣市共學 攜手推廣誠信教育
109-06-22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政風處首次攜手新竹縣政府政風處及基隆市政府政風處,共同舉辦志工培訓活動,配合新竹市動物園重新開幕,結合廉政繪本「小海龜的逆襲」,擴大於6月17日舉辦「眾『志』成城齊心倡廉」活動,跨縣市廉政志工共襄盛舉。
新竹市動物園在去年底重新開幕,依動物習性提供不同展示方式,成為新竹市指標性新地景。因此特別邀請新竹縣及基隆市廉政志工隊來新竹市動物園參訪,並結合「小海龜的逆襲」繪本宣導培訓課程,讓志工們在接受專業訓練之餘,也能實地體會生命教育的感動。
政風處長廖錦旌表示,推行廉政政策不僅是公部門的任務,過程中亦亟需集結眾人之力,獲得私部門及民間社會的全力支持與信賴,才能真正將廉潔誠信觀念深根紮根於各階層。而廉政志工正是扮演關鍵性角色,自身保持廉潔守法情操外,更積極投入廉政志願服務工作,用接地氣方式宣導正確法治觀念,讓民眾廉政有感。
本次活動為提升反貪效益,請竹竹基廉政志工隊同時參加「廉政標語打卡趣」活動,不僅向外縣市推廣新竹市新地景「市立動物園」,更藉由志工間的人際網絡,來提升廉政宣導能量,期待更多具志願服務熱忱的民眾加入廉政志工行列,將廉潔的觀念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47 人    更新日期:109-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