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會報專區

107年本府廉政會報
發布日期: 
108-01-03
類  別: 
廉政會報專區
詳細內容: 
召開廉政會報
本府於9/5(三)召開107年廉政會報,由沈副市長慧虹主持,本次會報首先由政風處報告今年度舉辦3場廉政重大活動,分別於1/2舉辦「廉政把關、幸福城市」新聞發佈記者會、3/28副市長主持「廉政志工-路平全民督工」起跑記者會以及4/3、7/31召開重大工程廉政平台座談會,並說明政風業務執行成效,以期達到「少了民怨,贏得公益」目標。
另會報中總計通過4項提案及提出4項臨時動議,廉政委員除提議加強新進人員廉政倫理規範即時宣導外,並希冀府內同仁藉由為民服務專線,瞭解民眾的需求與問題,並以檢討回復的方式弭平民怨。
沈副市長慧虹特別感謝政風處積極推動各項廉政工作,未來除安排緊密性專案法紀宣導外,針對財產申報的部分,非常鼓勵大家善用授權制度,今年度更提供「一次性同意授權服務」,期許提高授權比例並朝向「零裁罰」的方向。
相關附件:
 107年廉政會報召開情形摘要表
 107年廉政會報出席委員名單
瀏覽人次:1023 人    更新日期:108-05-23